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唐山三一特种耐磨材料有限公司

银焊片,镍基焊条、铸铁焊条、银焊条、耐磨焊条、钴基焊条、不锈钢焊条、不锈钢焊丝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NPM-M耐磨焊条
供应NPM-M耐磨焊条
供应NPM-M耐磨焊条图片
供应NPM-M耐磨焊条图片0供应NPM-M耐磨焊条图片1供应NPM-M耐磨焊条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NPM-M耐磨焊条 
型 号: NPM-M耐磨焊条 
规 格: 齐全 
品 牌: 三一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 
供货总量: 1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1-0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NPM-M耐磨焊条详细说明
NPM-M耐磨焊条购特种焊材首选【三一焊材】远忠心的与您合作,构建互利的长期关系。斩蔗刀、饲料粉碎机刀片、冲击钻探钻头、打井用凿、推焦机滑轮等部件的表面堆焊或修复。堆焊层空冷硬化,韧性好、抗裂性好,适用于较大冲击载荷条件下的抗磨粒磨损或金属间磨损工况。对高锰钢有较好的界面结合能力,可不加过渡层直接堆焊。经常用于颚式破碎机颚板、大型挖掘机斗齿、圆锥式破碎机破碎壁、砸臼壁、球磨机衬板、隔仓板等的堆焊。堆焊层空冷硬化,韧性好、抗裂性好,适用于较大冲击载荷条件下的抗磨粒磨损或金属间磨损工况。
对高锰钢有较好的界面结合能力,可不加过渡层直接堆焊。经常用于颚式破碎机颚板、大型挖掘机斗齿、圆锥式破碎机破碎壁、砸臼壁、球磨机衬板、隔仓板等的堆焊。 堆焊层空冷硬化,韧性好、抗裂性好,适用于承受高度冲击及适度磨损的工件表面防磨堆焊,也适用于较高温度(450以下)。
用于工作温度低于600的阀门密封面堆焊,对石油介质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。 堆焊金属组织均匀,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、抗腐蚀疲劳强度,抗金属间磨损性能优良。
主要用于水轮机涡轮叶片、循环泵叶轮及泵壳的堆焊修复。 堆焊金属组织均匀,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、抗腐蚀疲劳强度,抗气蚀和泥沙冲蚀磨损性能优良。

耐磨合金焊条说明:采用钼铬硼碳为主要原料和最新科学技术研制而成,焊层具有硬度高、韧性好、耐高温和耐磨损等特点,主要针对水泥厂的对辊机、挤压辊、磨滚、粉碎机、立窑塔盘、塔尖、传送设备等磨损的特点研制而成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健(先生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315-8022882
  • 邮件:15833157669@139.com
  • 手机:15833157669
  • 传真:0315-8022882
  • 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路南现代工业园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